他說愛我

透澈的雙眸如此真摯

那一刻

我醺然欲醉
 

 

他說愛我

不加思索的脫口而出

那一刻

我心已融化


 

 他說愛我

不厭其煩的一再重複

那一刻

我誓死跟隨


 

 他說愛我

絮語纏綿的滲進膚髮

那一刻

我是全然的溫柔


 

 他說愛我

贏得千百承諾

那一刻

我自夢中醒來


 

 他說愛我

我卻已不是原來的我

那一刻

依然無悔的繼續


 

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