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音樂訊
《環球音樂新聞稿:2011.08.02 敬請發佈》

楊宗緯[懷珠] 官方 HD 音樂錄影帶




睽違三年 楊宗緯再度出輯 大走復古風 


2011-08-04
中天新聞》睽違了3年,歌手楊宗緯再度出新專輯,新歌MV大走復古風,這次請來大師級人物李宗盛親自操刀,讓楊宗緯唱腔變得很「李宗盛」,繼劉子謙唱了「唸你」以直白的唱腔意外走紅後,歌手楊宗緯全球首播的新歌MV也大走復古風,古典式裝潢配上楊宗緯的白色襯衫和合身西裝背心,一整個就是50年代風格。




楊宗緯拍〈懷珠〉MV 馬宜中馬導細膩刻劃

8/4〈懷珠〉MV首播

晚上10點 感性楊宗緯準時變身笑壞所有人

宗緯標準作息:4點起床、10點入夢鄉 工作人員笑稱:農夫!

面對宣傳期 宗緯笑言:「接下來要開始練習”不睡”。」

新專輯《原色》好歌不斷 7/29預購送宗緯短文套卡

華山Legacy演唱會8/26-28共3場全數門票售罄

唱片公司考慮加場 卻擔心8/25新歌提早外流

期待月底新歌面對面分享給粉絲 楊宗緯蓄勢待發


新專輯《原色》即將在8月26日發行,楊宗緯形容自己「蓄勢待發」,日前與馬宜中導演合作拍攝主打歌《懷珠》 MV,不僅真實呈現歌中所描述的孤獨及滄桑感,也讓他從小到大的「農夫作息」因此曝光。當天, MV拍攝耗時接近九個鐘頭,在鏡頭前訪談的楊宗緯講話開始怪怪的,並問工作人員:「我剛才回答的是不是語無倫次,太綜藝了,好像應該要正經一點」。原來是習慣早上4點起床,晚上10點睡覺的他已經「想睡了」,想到即將來臨的忙碌宣傳期,宗緯也自我鼓勵:「要好好的開始調時差了! 」
積極備戰月底三場華山Legacy演唱會的楊宗緯,堅持運動,心情興奮無可言喻,為的就是要現場演唱《那個男人》、《懷珠》等新歌,向歌迷們呈現一場最完美的視聽盛宴。


拍攝MV時,為了表現《懷珠》歌詞中的孤獨及深刻,唱片公司此次特地找來善於表現內心畫面的馬宜中導演親自執導這支MV,馬導特地為楊宗緯設計了「寬廣華麗的後臺、簡潔明亮的平面攝影棚及圓形的演唱舞臺「三個獨特的場景,為的就是表現楊宗緯的獨特、內心孤獨與了然世事的深刻體會,拍攝當天動員20多個臨時演員,分別擔任宗緯平日工作會遇到的,化妝師、攝影師、燈光師、髮型師等,打造出有條不紊的「準備進行式」,楊宗緯身處各種工作人員忙碌的環境之中,內心卻是無比孤獨,已經三年沒有拍MV的宗緯直言自己有點「緊張」,在看過腳本之後更無時無刻不在揣摩這種心情, 「雖然大家在我身邊繞來繞去,但我心裡一直在揣摩、想歌詞,感覺真的有與我現實狀況相結合,我的心情緊張,但是沒有人知道」而馬導更像是心理醫生一樣一個鏡頭一個鏡頭的慢慢教戲,馬導細膩的刻畫與運鏡,像姐姐、老師般的細心解說,都讓宗緯感到十分溫暖, 「和馬導合作很榮幸,也讓人感覺到很溫暖,她會跟我說慢慢來,形容內心情緒讓我知道其中細微的變化,那對我來說很重要,真的很感謝馬導這麼的有耐心。」
這支由楊宗緯及馬宜中導演首次合作的MV預定將於8/4首播,而馬導這次為了MV精心設計的三個場景也讓唱片公司和宗緯都十分喜歡,也考慮在場地適合的狀況下,將這三個場景於8月底在華山遺產演唱會上重現。力求音樂會所有細節都能最完美,讓粉絲們能百分百的融入其中,與宗緯有相同的感動。


當天, 《懷珠》 MV從中午開拍至晚上9點之後,工作人員發現楊宗緯出現了「異像」,一過9點宗緯就開始「語無倫次」、「不斷離題」,在鏡頭前表現都有點「怪怪的」,搞笑俏皮、妙語連珠,和平常斯文安靜的表現完全不一樣,不僅笑翻一票工作人員,宗緯自己也覺得好笑。原來一向作息時間正常的楊宗緯不太好意思的說:「我通常晚上10點就要睡覺了,早上4點就起床運動,可能跟大家不太一樣吧,所以現在有點困了」工作人員聽完直指宗緯根本是個「農夫」,之後卻開始擔心接下來宣傳期滿滿的通告,宗緯搞笑的安慰工作人員:「不要擔心,晚上10點以後的通告我應該可以一邊睡一邊講話,不過可能是「講夢話」。」晚上10點多,唱片公司高層前來探班,楊宗緯還講起自己不是家裡最早起的,因為爸爸也是早上3點就起來游泳了,隨即又恢復正經說:「接下來我要開始練習不睡」,這樣就沒有「很困」的問題了,我會全力以赴,到時要請大家多多幫忙。」調整時差,在上通告時有最完美的狀態。


7/29展開預購的《原色》專輯贈品為宗緯所寫的散文套卡,平日愛讀書的宗緯頗有文採,在博客上也常發表精彩的短文,而這次準備這張專輯讓楊宗緯有感而發,也寫下了心情散文,唱片公司看後大為驚艷,決定印製為精美套卡作為預購贈品供粉絲們收藏,充滿文採的六篇散文裡心聲盡現:


《換場》


燈暗,容易點起一片嘰嘰喳喳。座上不但不耐,還總用他們的視角來品論消失的舞臺。


「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呀?」「走走走! 上廁所去!」 


不須屏息踮足、忐忐忑忑,只是一個換場,表演者知道,他的雄心壯志,是不讓打從心裡,真正尊敬他的人失望。 


那群荒謬的集體走潮呢?永遠只能擁有徹底摸黑的人生。


散文裡將他所有的感想與心情表露無疑, 6篇短文分別有宗緯不同的人生體悟,相信到時粉絲們看到一定會大為驚艷。 


為準備8月底新專輯《原色》的發行及26-28日在華山Legacy的演唱會,楊宗緯自己也開始密集特訓,一提到可以在專輯發行同時就可以和粉絲們相見並唱新歌給大家聽,宗緯感性地說:「這次專輯收的歌真的都很棒,我迫不及待想要唱給大家聽,尤其是這次和李宗盛李大哥的合作讓我得到很多不一樣的心得,這些也都是我想要分享給大家的。」目前唱片公司感謝粉絲對於宗緯的支持,考慮在8/25加場卻陷入兩難,因《原色》在8/26才發行,如果在8/25加場就會有為數近1000年名的歌迷搶先拿到專輯,這張專輯還沒發就引起華語樂壇兩岸三地高度關注,唱片公司擔心新歌外流,因此還在謹慎考慮在8/25再加一場的可能性,對於3場新歌演唱會門票都搶購一空,宗緯也很感謝歌迷們的支持,關於宗緯之後所有的活動訊息,歡迎粉絲們隨時上環球華語粉絲書或官方博客查詢。     






楊宗緯從小到大作息太正常,他笑說為了面對緊湊的宣傳期要趕緊「調整時差」。(圖/環球)






楊宗緯(右)拍MV,導演補抓他演唱時的神情。
圖/環球提供



楊宗緯日前拍新歌《懷珠》MV。


=====================================================================================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music/sinacn/20110802/01532651799.html



楊宗緯新單曲翻唱自韓劇 親自填詞華麗回歸(圖)


楊宗緯《那個男人》單曲首播

新浪娛樂訊  8月2日,三年沒發片的歌手楊宗緯(微博)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單曲《那個男人》。做為即將發行的全新國語專輯的熱身曲,新歌《那個男人》翻唱自韓國熱播電視劇《秘密花園》的主題曲,楊宗緯親自操刀填寫其中文歌詞,更被主演玄彬欽點為中文主題曲的演唱者。

  歌手楊宗緯自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至今,歌聲一直倍受肯定,2008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鴿子》,便取得台灣2008年上半年唱片銷售冠軍的佳績,同時創下新人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四個月後,最快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的台灣歌壇紀錄。

  2011年,楊宗緯正式加盟環球音樂,近來忙於錄製新專輯的他推出了專輯熱身曲《那個男人》。據悉,這首歌是眼下熱播韓劇《秘密花園》的中文版主題曲,由楊宗緯親自填寫中文歌詞主演玄彬更指定楊宗緯詮釋中文版主題曲


=====================================================================================


http://magazines.sina.com.tw/article/20110803/4614225.html

楊宗緯曝光新歌MV花絮照 三場景呈現孤獨內心
北京新浪網 (2011-08-03 17:54)

新浪娛樂訊 歌手楊宗緯(微博)新專輯《原色》即將在8月26日發行,其專輯主打歌《懷珠》MV日前拍攝完畢並曝光部分拍攝花絮。花絮中,楊宗緯在三處場景中徘徊,展現了孤獨的內心。完整版MV將於8月4日首播。

  《懷珠》MV中展現孤獨內心

  主打歌《懷珠》MV由女導演馬宜中執導。MV中,馬導為楊宗緯設計了“寬廣華麗的後台、簡潔明亮的平面攝影棚及圓形的演唱舞台”三處場景,拍攝當天20多個臨時演員,分別擔任楊宗緯平日工作會遇到的化妝師、攝影師、燈光師、髮型師等,打造出有條不紊的“準備進行式”,楊宗緯則身處工作人員忙碌的環境中,展現孤獨內心。

  已三年沒拍MV的楊宗緯直言自己有點“緊張”,在看過腳本之後更無時無刻不在揣摩這種心情,“雖然大家在我身邊繞來繞去,但我心裡一直在揣摩、想歌詞,感覺真的有與我現實狀況相結合,我的心情緊張,但沒有人知道。”

  當天,MV拍攝耗時接近九個鐘頭,直到夜晚尚未結束,讓習慣晚上10點上床睡覺的楊宗緯直犯困,並自我鼓勵,要為即將到來的忙碌的專輯宣傳期“好好倒時差了”。

  《原色》專輯贈品展現寫作才華

  包涵主打歌《懷珠》在內的新專輯《原色》即將在8月26日發行,談及新專輯,楊宗緯表示:“這次專輯收的歌真的都很棒,尤其是這次和李宗盛李大哥的合作讓我得到很多不一樣的心得,這些也都是我想要分享給大家的。”

  而早在7月29日,唱片公司就展開了《原色》專輯預購活動,預購的贈品為楊宗緯所寫的散文套卡。據悉,平日愛讀書的宗緯頗有文採,在博客上也常發表精彩短文,這次準備新專輯的過程讓楊宗緯有感而發,也寫下了心情散文,唱片公司看後決定印制為套卡作為預購贈品供歌迷收藏。

  此外,8月26日至28日,楊宗緯將在華山Legacy舉辦三場演唱會,現場為歌迷演唱《那個男人》、《懷珠》等新歌,而《懷珠》MV中出現的三處場景也將在演唱會現場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