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最後一天,也是2022上半年的最後一天,他們說寫些什麼來告別六月吧,我在這裡悠然愜意的聽著樸樹的「夏日畢業歌會」,聽著梁博的「日落大道」,單純的心靈彷彿回到年少時代,完全沈浸在音樂情境中,那般美好又多愁善感,如今世局混亂驟變,還能有片刻寧靜時光躲在音樂世界暫時安歇,已經足以欣慰了。

 

就以梁博的「日落大道」告別六月迎接七月盛夏的來臨,會好的,只要還有陽光,黑夜總會過去,只要還有音樂,心靈就能得到安歇。

 

【日落大道】

總是夢見雲層之上飛過子午線

分不清是黒夜還是白天

帶著裝不下的期待匆匆的趕來

我再想一遍想一遍

我們尋找著在這條路的中間

我們迷失著在這條路的兩端

每當黃昏陽光把所有都渲染

你看那金黃多耀眼

我們奔跑著在這條路的中間

我們哭泣著在這條路的兩端

每當黃昏陽光把所有都渲染

我看到夜的黑暗

晚風吹過金色沙灘海邊的晚宴

那種味道現在還不習慣

拉斯維加斯往返的路上我看見這裡無人煙無人煙

我們尋找著在這條路的中間

我們迷失著在這條路的兩端

每當黃昏陽光把所有都渲染

我看到夜的黑暗

奔跑著在這條路的中間

哭泣著在這條路的兩端

每當黃昏陽光把所有都渲染

我看到夜的黑暗

 

8E925876-AD3E-47EA-83E8-A5B1F19B3407.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