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天氣 陰

 

今天和憶湘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看「廸士尼巨星演唱會」,每次去看戲劇表演或是聽音樂會都是很開心的,能夠有機會看藝術家們的演出是非常幸福的事情,那種視覺的衝擊和心靈的情感交流,如一股電流般使我全身顫抖,感動得不能自已。我決定要在有生之年盡可能接觸一切藝術領域,即使那是我望塵莫及的高深世界,任何世俗的事物都不能動搖我的追求。

 

第一次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也是一次新鮮的體驗,從捷運昆陽站走到北流產業中心大約要十分鐘,不算短的路程,當做健行運動也還輕鬆,沿路正巧有市集活動,人潮聚集,熱鬧非常,邊走邊看著四週有趣的景象,不久就到了我們中午聚餐的「北流卡夫卡餐廳」,餐廳幾乎坐滿,還好我預先訂位了。

 

我點了雙蔥鐵板雞肉拌飯和可樂,餐點的份量很多,超出了我平時的餐量,邊吃邊聊天也完食了,還小啜了一口憶湘點的蔓越莓微醺啤酒特調,蔓越莓酸酸甜甜的滋味中和了啤酒微苦的味道,喝起來很順口,偶爾我也喜歡嚐試不同的調酒,雖然我一喝酒就會臉紅發熱,但是淺嚐即止還是可以享受品酒的樂趣。

 

用過餐我們就到對面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進到表演廳裡有點像小巨蛋的感覺,只是觀眾坐位沒那麼多,我們的位置是三樓3E區,視野很好,音響效果很好,聽到了許多耳熟能詳的迪士尼動畫歌曲,搭配動畫中的精彩情節,更有身歷其境的臨場感,廸士尼帶給人們無限想像的美好世界,動畫中的歌曲和音樂帶來了溫暖、感動、歡樂和希望,今天出場的每一位歌手都展現了天籟般的歌聲,沈浸在如此美好的音樂世界,讓人不想回到現實生活了。

 

所以我會一次又一次的奔赴藝術的展演空間,任由它將我擁抱、撫摸,像個孩子似的,安歇在它的懷抱,然後擁有更多的力量,繼續回到現實的生活。

 

演唱會結束之後搭捷運到台北,再轉搭台鐵自強號回桃園,幸運的都有位子坐,依舊請我家老爺來車站接我,我讓他把弘霖一起帶來,可以出來兜風透透氣,不要總待在家。在火車站的烘焙店買了蛋塔和提拉米蘇布丁,還買了兩個台鐵便當回去給兒子當晚餐,希望他們吃得開心。

 

 

被音樂擁抱的一天

被音樂擁抱的一天

被音樂擁抱的一天

被音樂擁抱的一天

被音樂擁抱的一天

被音樂擁抱的一天

被音樂擁抱的一天

被音樂擁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