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陰陣雨

 

昨晚老爺從高雄回桃園,去全聯買一些吃的和生活用品回來,匆匆忙忙的洗澡換衣服,吃了我煮的高麗菜蛋包湯麵,還有幾口我切好的蘋果,又趕去醫院照顧媽媽,將近兩個禮拜他都是這樣,白天工作晚上去醫院照顧媽媽,實在是很辛苦,好在今天婆婆終於出院回家了。

 

晚上下樓去丟垃圾,順便買刈包、米糕和四神湯回家當晚餐,外面風好大,真有颱風將來的感覺,回到家老爺也回家了,我問他明天還要去醫院嗎?他説因爲媽可以自己下床上廁所,所以醫生説媽可以出院了,真是太好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老爺也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

 

中央氣象署發布中度颱風「山坨兒」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暴風圈已經接觸恆春半島、屏東及台東陸地,預計颱風未來強度仍有稍增強的趨勢。看來這個颱風來勢洶洶,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我ㄧ直叮囑彥霖要準備好這幾天的乾糧和飲料,以免颱風來襲無法出門覓食,他似乎沒有警覺性,竟然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我只好再三提醒他颱風天可是沒外賣,到時候沒得吃就囧了!都已經唸研究所不是青澀的大學生了,自己都不能好好照顧自己,那就讓他自己承擔後果吧!

 

傍晚的彩雲

彥霖和爸爸的精彩片刻

 

 

傍晚的彩雲

傍晚的彩雲,有些詭譎多變,像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徵兆...

 

傍晚的彩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