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新聞]2009/06/11 新聞

http://www.cnhan.com/big5/content/2009-06/11/content_1016249.htm

2009-06-11  稿件來源: 漢网娛樂




專訪楊宗緯:加入選秀行列千萬不要迷失自己

    漢網娛樂(記者馮顥)6月10日晚上,台灣新生代歌手楊宗緯走進漢網直播間接受漢網娛樂專訪,與漢網網友在線交流。在近一個小時的專訪中,楊宗緯與網
友聊自己的音樂生活、談新專輯的計劃、平時的娛樂休閑,更大爆自己對感情生活的看法。讓等候多時的“鴿子們”雀躍不已,紛紛在線支持自己的偶像。 (進入楊宗緯漢網訪談實錄)我們將隨後在漢網娛樂發布專訪視頻。


    新專輯想繼續向阿信邀歌能記錄生命當中的體驗

    自己的第一張專輯就由包括五月天的阿信、蔡健雅等人專門寫歌,新專輯是否也會邀請一些大牌為自己量身定造歌曲?楊宗緯表示十分感謝他們都給予了自己很好的作品。尤其感謝五月天的阿信,是非常讓他震撼的一個歌手,並當場表示希望在新專輯中繼續和阿信邀歌。

    談到新專輯,Fans都關心宗緯什麼時候能發新片? “我也想啊,不過詳細的計劃還沒有。希望新專輯的歌曲能記錄生命當中的體驗”宗緯覺得音樂很多東西是發生在生活當中的,是生活的體驗,只要是能打動人心的作品自己都會很喜歡。



內地選秀選手壓力大要堅守自己的音樂

    自己是選秀出身的宗緯對內地選秀節目有什麼看法呢。結果讓人意外。 “我很愛看內地的選秀節目,《超級女生》、《快樂男生》、《加油!好男兒》、《星光大道》自己都有看過。張靚穎、李宇春、週筆暢、張傑、陳楚生等都是特別有想法的歌手,這些選手對我來講是另外一種啟發和學習。”宗緯一口氣說出了選秀中走出的明星“感覺內地選秀選手的壓力比較大,他們會考慮的比較多。比如舞台的掌控、題目的選擇、歌曲的演繹方式。所以我特別佩服他們,他們真的好辛苦。相比較台灣的選秀比較純粹,只會專注與聲音的特色,在其他方面要求可能沒那麼高。”

    他覺得選秀這個平台給那些像自己一樣想要圓夢的年輕人一個機會,同時宗緯也給出了自己的建議:“當你選擇了加入這個選秀的行列後,就要特別堅守自己對音樂的堅持,千萬不要迷失自己。只有這樣才能掌控自己,這是很重要的。”


    很樂意拍偶像劇對電影沒敢奢求

    現場有網友表示很想看楊宗緯在偶像劇中的表現,詢問有沒有拍劇的計劃。 “好啊,我當然樂意”宗緯當場表示“如果有這種機會,我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不過談到電影他卻沒這麼自信滿滿“因為電影是一門很大的藝術,我只想透過屏幕呈現我的人,我的生活。可以拍電影是一個很大的機遇,我不敢奢望。”
  

    男女生相處:需要尊重、體諒和空間

    對於男女感情問題,楊宗緯現在還不敢想這方面的事情,以工作為重心。希望有別出心裁的音樂作品,唱出真正經典的音樂。將自己的聲音好好的流傳下去,這對我來講可能是目前的重心。不過還是談了自己對男女生相處的看法:“我覺得相處來講要有很大的尊重,然後要有很大的體諒。最重要的是要給彼此足夠的空間,這3個部分還是很重要的。”

    如果將來有機會有了女朋友,或是愛人的話,會把你的作品唱給她聽嗎? “我當然會啦”楊宗緯笑著說“不過也要她提出來哦。”


    網友“大拷問”:

     ★你的皮膚特別的好,有刻意的保養嗎?
      
     [楊宗緯]:其實沒有,因為平時我很愛運動。就是因為代謝的功能,常運動的話代謝比較好。

     ★作為藝人出道時間很短就開自己的演唱會,壓力肯定很大,是怎麼挺過來的?
      
     [楊宗緯]:靠游泳會的學弟妹,跟他們游泳釋放壓力,然後很投入在音樂當中。很用心地去想去唱,在這幾個方面我可以得到釋放。

     ★計劃什麼時候在內地開個唱?
      
     [楊宗緯]:我當然是希望越快越好,因為對我來講演唱會是一種挑戰,一種交代,甚至可以說是一種轉折。重新開始或者是重新體驗不同的東西,我常常在想,也許我是真的很想唱,真的很愛唱。才可以透過演唱會表達很多很多的東西。因為如此,我對演唱會就會有比較特殊的要求。希望演唱會對我自己負責,對買票的人負責。所以在演唱會上面我就會花很多很多心思。一方面我希望它越辦越好,在內地多辦幾場演唱會;另外一方面,我是想真正作到讓我自己非常非常難忘的演唱會。

     ★這次兩週多的內地巡迴宣傳,還有一些慈善活動。是不是會把工作重心轉到內地?
      
     [楊宗緯]:我比較不分工作重心在哪,努力的地方就是重心的地方,無論在哪都是圓夢的地方。所以不管是在台灣也好,香港也好,內地也好,新加坡也好會努力地的去把我的聲音唱出來,傳送出來。這半個月在內地也是我的重心,我很喜歡這個地方,讓這個地方有更多人聽到我的聲音。

     ★現在網路非常的發達,你自己會私下登陸各個網站去看自己的消息嗎?
      
     [楊宗緯]:會啊,我會啊。我是隨便總是會東看看,西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