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天氣 多雲時陰

 

這禮拜六就是台北大學舉辦「法律學院撥穗畢業典禮」的日子,下午我傳訊息給彥霖,提醒他新買的西裝褲先用衣架掛起來,不要弄皺弄髒了,星期六畢業典禮再穿。

 

前幾天叫彥霖先傳典禮流程給我,他就是拖拖拉拉的不當一回事,今天我再催他給我星期六畢業典禮的流程,他才傳給我,有時候實在受不了他處理事情不上心的態度,簡直是會讓人抓狂。

 

晚上我和老爺商量,決定全家都去參加彥霖的畢業撥穗典禮,我覺得這對於彥霖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儀式,也是他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全家人與有榮焉,應該要親自見證他的榮耀時刻。

 

於是我把這個重要決定告訴彥霖,我説「禮拜六你爸和弘霖也要一起去,他們可以在親友休息室看直播,撥穗儀式開始我再進場,當天我們從桃園家裡八點出發,到學校你穿好學士服,先拍一些全家在校園的照片,然後九點左右你準備進場參加正式典禮。」我還跟他說「對了,你爸説禮拜六讓你開車載我們喔~」

 

雖然老爺和弘霖不進實習法庭觀撥穗儀式,但是他們可以待在親友休息室看全程線上直播,我進場幫彥霖拍照,典禮結束後全家還可以在校園合影,這就是最圓滿的過程,我相信彥霖也會因為全家人的參與而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