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上天奪走了自我意識,
卻保留了完整的靈魂,
你是與眾不同的個體,
絕非異於常人的軀殼。
你是聰明智慧的,
有自己的獨特想法與選擇,
當人們異口同聲的說你不懂時,
你早在心理笑他們的無知。


那些自以為說著深奧難懂的詞彙便可以唬人的偽善者,
哪裡知道你心裡的一雙澄澈的雙眸早已洞察一切,
了然於心......


無奈上天是樂於作弄人的,
祂讓你的心如明鏡般的透徹,
卻讓你難以啟口盡訴所思所感,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的憤怒,
憐惜著你的悲傷,
然後束手無策的抱著你輕撫你的傷痛......


你是幸運的也是不幸的,
你有著天使般的純真笑容,
討喜好看的面貌;
然而上天不會將所有的好事集於一身,
你得帶著天使的臉孔去面對加諸於你身上的不平待遇。
我想......你根本不在乎吧!
如果不是旁人急於讓你像一個"正常人",
你寧願選擇做回自己,
開心自在的過著每一天。


然而你還是向命運低頭了,
你無力反抗,
只能默默的承受......


從一開始的哭天搶地到後來的無聲落淚,
我看著一次次上演著殘忍的這一幕,
痛徹心扉不能自己,
幾次衝動的想帶你逃離這一切折磨,
終究還是狠下心看著你挨過傷痛,
除了擁抱輕撫還能給你什麼??


你的人生註定要過層層的艱難關卡,
此時此刻又展開了新的考驗,
你似乎已習慣了加諸在你身上的痛,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你的痛和我的痛已深埋心底不再掀起波瀾。


我想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到那平靜安詳的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