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是上天對我的憐憫

祂給了我很多的人生考驗

也給了我很多生命中的驚喜



童年時的矇懂天真

尚不知人間疾苦

於是記憶中的童年是快樂知足的



少年時的任性自我

有著強說愁的慘淡

於是記憶中的少年是苦悶自負的



職場中的跌碰衝撞

即使每每傷痕累累

也要倔強的挺直腰繼續往前走



走入婚姻的生命轉捩點

開始努力的融入兩人世界

於是歡愉與負氣相互拉扯又融合



新生命的闖入是另一個人生亮點

未知的惶恐不安摻著體內變化的喜悅

母親是我驕傲的名字



到此我的人生尚稱幸運

可上天喜歡給人特別的任務

有所擔當的便給他與眾不同的重任

於是我有了兩個惹人愛憐的天使



當年華漸漸老去

回首來時路

縱然無法改寫有著生命缺憾的劇本

仍感謝上天為我開了一扇光明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