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遍又一遍的聽著整場音樂會,

彷彿重回當天演唱會的情景,

任何一個環節都不捨錯過。



任憑歲月催人世事難逆,

曾蘊貼心靈的慰藉,

始終冀盼惦記著,

如此深刻......



原來一直都在......



台上的歌者重回屬於他的舞台,

面對著熟悉他擁護他的朋友,

逐漸卸下心防,

輕鬆熱絡的聊著心路歷程。



時而幽默自我解嘲,

時而感性自我剖白。

當然大多數時刻以歌表心,

那是他最自然毫無掩飾釋放心情的方式,



無需喧嘩,只需靜聽。



再多的言語也描繪不出他的輪廓,

唯有歌唱,

唯有音樂,

自聆聽中觸擊深藏心底的世界。



唱,這件事對我來講,

從來就是『無遠弗屆』、『無垠無涯』、『無邊無際』,

甚或有可能是『無拘無束』。

我沒辦法強求說,我的每場演出都能搏得大家由衷的喝采,

但我希望自己可以盡情的揮灑。

在唱,這方面的功課,

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撤底釋放出我能釋放的......




他對自己這麼期許著......



久違了,未曾遠離的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