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霖的語文表達能力不錯,在這裡記錄他四下寫下的文章,裡面有他和家人及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日後將成為一篇篇珍貴美好的回憶






2012/04/22【我的鉛筆盒】



   我的鉛筆盒是我哥哥送給我的,它的外型設計的很特別,可以不用打開就看到裡面,因為它是透明的,有東西不見立刻就可以發現,還有防水的功用。

   我的鉛筆盒裡面有鉛筆、橡皮擦、立可白、油漆筆、美工刀、原子筆、藍筆、紅筆、奇異筆、螢光筆、尺以及三角板,有著各式各樣的文具,而且我還有一樣秘密武器──免睡金牌!它可以讓我中午不用睡覺。鉛筆盒裡有許多老兵和新兵,老兵有刀片生鏽的美工刀,但可以幫切割物品,就像戰場上的劍士。還有我的鉛筆,它是幫我在考場拿高分的大幫手,但是常常因為被紙磨平而變成光頭,因此光頭,因此「鉛筆五兄弟」隨時都在待命,而且鉛筆兄弟還有個隨從,就是「橡皮擦小子」,它在鉛筆兄弟寫錯字時就會派上用場,不管什麼字,只要是鉛筆寫的都能清除。我的鉛筆盒還有一個不能少的助手,那就是警衛──拉鍊!在鉛筆盒裡沒有經過它的允許就不能出去,是一個一流的警衛。

   謝謝你,我的鉛筆盒,沒有你我就不能寫功課,沒有你我就不能考試,好希望你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