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高興的全家一起出去吃飯,我們已經很難得可以坐在一起好好的吃頓飯,因為昨天是我的生日,老公前一天就說要請我吃飯。以往我的生日總是平淡如往常的過去,今年不知為何會讓他特別記得,還要請我吃飯幫我過生日,不去想太多,很多事情已隨風而逝,此刻只想珍惜眼前的幸福。

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是最平凡的事也是最幸福的享受,在這屬於我的日子,要的也只是這小小的甜甜的幸福感。謝謝你請我吃飯,別忘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忙於工作之外,也該停下腳步看看你最親近的家人,很多事情稍縱即逝,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

看著彥說有點冷的笑話,覺得他長大了,開始會逗人開心,真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帥哥呀!弘雖然吃飯的步調還是落後一大節,但還是有進步空間啦!加油喔~兩個小帥哥,你們是我的最愛。

我的媽媽,今天你才是主角,謝謝妳賜給我的一切。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