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都準備好要去參加打字溝通講座,偏偏身體狀況不佳,臨陣打退堂鼓,真的非常懊惱,好不容易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實地觀摩學習,全讓我個人因素給破壞了,不知何時還有這樣的講座,我實在是恨自己,白白失去這次的大好機會。

這也給了我一個很大的警訊,身體似乎出現了一些狀況,非要好好的調整生活作息和飲食,今天出去晒了一下太陽,回到家就覺得頭痛,再加上睡眠不足, 整個人昏沉又不舒服,年紀大了,體力確實大不如前。

躺了好久睡睡醒醒的,弘一直在大聲說話,使得我沒法好好休息,起床時還是覺得很累,但看到貼心的彥幫忙煮麵做晚餐,還照顧哥哥,真的覺得很窩心,這個孩子像個小大人會照顧家人了。

今天確實是不順利的一天,想去的地方沒去成,老公重感冒整個人像是當機一樣無法行動,我呢!一整天也是電力不足,但還是得打起精神來打點家裡的一切,值得安慰的是身邊有個貼心的小幫手,讓我輕鬆了一些,雖然今天是讓人洩氣的一天,卻讓我帶著欣慰的暖心甜甜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