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天氣 陰

 

早上小妹傳訊息説舒芙蕾銅鑼燒收到了,但是只有一盒就先拿給媽,我立刻打電話問廠商是怎麼回事,對方是一個聲音聽起來很年輕的女生,連忙道歉並表示會補寄一盒,過一會兒網站上的訊息也回覆了,商品迅速請黑貓宅配物流寄送,對方態度誠懇處理迅速,我還是給予肯定,只要能即時處理問題,避免再犯同樣錯誤就好。

 

希望能合媽和小妹的味口,媽的牙口不太好,只能吃軟質食物,日常生活也不缺什麼,就買些適合她吃的東西聊表孝心,小妹就住媽對門,這些年都是她就近照顧媽,我覺得很安心,辛苦她了。

 

雖然媽說我們不用特地從桃園回去看她,但是我跟小妹說:「有時間還是要回去看媽,畢竟是我的娘家,自己的媽媽一年見不了幾次面,說起來也覺得慚愧。有些事是不能等的,等著等著就來不及了。」三年的疫情期間,我們不敢回去,怕老人家不小心確診,如今疫情趨緩,幾乎達到群體免疫,一切逐漸恢復正常運作,我們也可以自由地走出去,更要把握時間和家人相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世界各地走走,體驗多采多姿的生活,趁著還有體力行走的年紀,去旅行吧!

 

要行走世界就要鍛鍊身體,我要繼續每天的健身運動,流汗真是通體暢快啊!

 

 

3A3D67A1-422D-4C6B-8EB8-BB1873B4FACD.jpeg

9CA4FF78-F6EC-49C2-BF37-F2ED6AEAED39.jpe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