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天氣 陰

 

下午在臉書上看到冰上迪士尼12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訊息,但我太晚看到訊息,早在八月就開始售票,好位置的票幾乎賣完了,我立刻傳訊息給小妹,看她要不要一起買票,沒想到她回覆我「對啊~~慧X好像有買票」「妳有興趣?」這時候我明白了,她們比我早知道演出訊息,小妹沒有傳訊息吿訴我,也沒有問我要不要ㄧ起買票,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們不想和我一起買票看表演,其實也不必拐彎抹角的說ㄧ些奇怪話來自圓其說,直接說她們已經買好票,我還不會覺得那麼不舒服,越心虛就越容易自相矛盾,妳姊姊我已近花甲之年,不是青澀無知的小孩子,何必言不由衷自欺欺人?

 

「妳要不帶弘X去看?滿適合的耶~~」這不露出馬腳了?妳還不直接說清楚,又扯到別人,心中有一股怒氣,但還是忍住,我問「你怎麼沒跟她一起,你不是想看這類的演出」,小妹回我說「有啊~~」她女兒有跟她提過,她讓她決定時間,要買票直接一起買她的,我問「買了嗎?」她還說「應該有吧,我問問,妳要去嗎?」這不是言不由衷自相矛盾嗎?

 

母女倆同一間臥房,這麽親蜜的關係,女兒要買票不會先問過她嗎?買了兩人的票她會不知道嗎?我說真的,不要低估妳老姊的智商,這一連串說詞漏洞百出,妳自己沒發覺嗎?

 

接著後面還給我一堆買票的建議,我沒好氣的回她「我有看過位置圖,再看看吧,好位置幾乎沒了,剩下的很多是單一的位置。」她竟然附和我說看要不也買12/1週五晚上,我實在來氣,回她「我們要去就是週六日,你姊夫本來就興緻不高,週五他通常會去客戶家。」

 

可能小妹覺得自己理虧,所以一直在找售票資訊給我,但我沒怎麼理她,只回了一句「好,我看看。」然後看到臉書上有『唐璜』法文音樂劇來台演出的訊息,還有填問卷領優惠的活動,把連結丟給她我就下線,小妹順著階梯說要去填也溜了。

 

小妹可能覺得鬆了一口氣吧!老姊請妳以後別拐彎抹角編一堆藉口忽悠人,設身處地想想,這樣對妳能不來氣嗎?!我可以自己買票自己安排時間,反正我也習慣獨來獨往,但是請妳對我誠實無偽。

 

我已經買好「冰上迪士尼-奇幻百年 精彩永恆」12/2星期六上午11點三張票,那天看完表演先去小巨蛋附近吃午餐,然後再去台北市立美術館看『2023台北雙年展「小世界」』,非常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