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天氣 陰陣雨

 

今天起床後先清理後陽台掉落的瓷磚,還有掛在陽台上的帆布袋,也被強震震到掉下來,瓷磚碎片也散落在上面,那是我在亞洲手創展買的質感帆布袋,我很喜歡的簡單設計風格,弄髒弄壞了我會捨不得,趕緊拿到浴室沖洗乾淨,裏面還放了一個「寶島一村」的小綠背包,洗好晾乾,好好收起來, 或許有適當時機該背著我的帆布袋出去走走,不能再浪費任何東西,更不能再虛擲光陰,這星期就背上它跟著我去看舞台劇吧!

 

微涼的午後,啜飲梅酒,聽意公子講蘇東坡。

 

「我們還沒有老,我們還在路上,願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重新出發的勇氣和動力。」

 

「休對故人思故國,且將新火試新茶。」

 

就讓我們詩酒趁年華吧!

 

 

清理

清理

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