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天氣 多雲時陰

 

有時和老爺逗嘴還挺有意思的,現在似乎不太高興我獨自出去看展演,今天還試探性的要唸叨我,還故意用閩南語説什麽他是我丈夫,我這女人就該乖乖聽話,其實這就是他的心裡話,只是被我戲謔的反嗆我是他姊,要他叫「姊姊」,於是就成了一段"噠嘴鼓",我理直氣壯的表達我想出去就出去,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不要用沙文思想來嚇阻我,於是老爺招架不了,只能在那邊碎碎唸。

 

我要把握時間去接觸新事物,在我還能行動自如的時候。我會為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付出,但不會失去自己的生活態度,不把希望和榮耀寄託在他人身上,我全心看待自己的人生,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天都要為自己好好的生活。

 

本來很想去參加彥霖的畢業典禮,晚上傳訊息給他,告訴他大學畢業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我希望能看到這個過程,但他回我不想聽台上師長的官腔官調,而且去的同學都不認識,去了不知道要幹嘛,我看了有些生氣,不想回覆他,但後來就不糾結了。

 

這是他的畢業典禮,要不要參加是他的權利,不去並不會畢不了業,畢業證書到時間自然會拿到,如果他不是心甘情願的去參加畢業典禮,過程也不會開心,以後想起來也不是美好的回憶,我何必執著於形式,我認為的榮耀過程,對他來說可能只是無意義的冗長過程,也罷,他完成了大學學業,考上了法律研究所,已經完成階段性的目標,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欣慰,那就用我們的方式來為他慶祝吧!

 

 

全心看待自己

全心看待自己

全心看待自己

全心看待自己

全心看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