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天氣 陰陣雨

 

早上不到十點就出門,依舊先搭1路公車到桃園火車站,再搭火車到台北,再轉搭捷運到展演地點,雖然花不少時間搭車,但是我已經習慣了。好像又回到高中的時候,每天通勤也是一樣的過程,只是到台北改搭捷運,而且我還可以買自強號預售票,已經畫好座位,不必ㄧ路站到台北,要站40分鐘,我現在體力尚好,不過和十七、八歲時的我不能相提並論,年過半百不得不向歲月低頭,身心都明顯的老了許多,説好聽是經過時光的沈澱更加成熟穩重,幸運的是我現在的生活平靜自在,有時間還可以接觸喜愛的藝術領域,所以對於往返桃園和台北,我是樂此不疲的啊!

 

「唐璜」超出預期的精彩,熱情的佛朗明歌舞蹈令我目不轉睛,法文唱腔充滿了羅曼蒂克的氣氛,就算是情敵之間決鬥的肅殺之氣,聽起來也是非常性格有魅力的聲音對決,佈景和聲光效果令人讚嘆,音樂性更是豐富,融合了古典、流行、搖滾、西班牙佛朗明歌的節奏音樂,整場演出高潮迭起,實在是太精彩了。看完這樣的演出,感動的心情由然而生,不禁要感謝每一位努力成就這齣音樂劇的演員和工作團隊,因爲他們竭盡所能的付出,我們才可以看到這麼完美的演出。回家之後開始瘋狂搜尋「唐璜」的相關音樂和演出影片,我迷上了浪漫的法式唱腔,迷上了熱情魅惑的佛朗明歌音樂和舞蹈,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聽的音樂,這麼好看的舞蹈呢!

 

帶著很滿足又意猶未盡的心情回家,到了桃園火車站買了一些麵包和手搖飲料,讓老爺和弘霖開心享用,老爺開車來載我,順便去買兩份炒麵,今天的晚餐和飯後甜點飲料可豐盛了。今天慧蓮帶了她去日本玩買的拌手禮給我,是一盒很精緻的點心,另外還給了一個可愛的裝飾別針,我提著這麼多好吃好喝的,帶著心滿意足的微笑回家,真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收穫滿滿的一天

收穫滿滿的一天

收穫滿滿的一天

收穫滿滿的一天

收穫滿滿的一天

收穫滿滿的一天

收穫滿滿的一天

收穫滿滿的一天

收穫滿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爰 的頭像
    又爰

    媛的散文筆記

    又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